羅姆尼將訪英國以色列波蘭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3日法新電)美國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本週將動身造訪英國、以色列和波蘭,會晤三國領袖,這是他首度主要外交行程。

這次6天的海外行程給羅姆尼機會,讓他可攻擊總統歐巴馬外交政策的短處,包括歐巴馬對以色列巴勒斯坦和平會談的立場、及撤回波蘭飛彈防禦系統的計畫。這是羅姆尼4月在共和黨內提名穩操勝券後首度出訪。

據羅姆尼競選團隊今天公布的初步行程,羅姆尼預備在英國會晤首相卡麥隆、內閣閣員、工黨黨魁米勒班(Ed Miliband)和前首相布萊爾(Tony Blair)。

他將於27日參加倫敦奧運會開幕典禮,然後週末造訪以色列,將會晤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總統裴瑞斯(Shimon Peres)和反對黨領袖。

他也將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總理法亞德(Salam Fayyad)會談。

羅姆尼將於30日飛往波蘭,與總理圖斯克(DonaldTusk)、前總統華勒沙(Lech Walesa)會談。(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