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案知情不報 賓州大遭罰款和禁賽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訊】美國大學體育總會星期一做出裁決,由於賓州州立大學在男童性侵案中知情不報,將被罰款6千萬美元,同時該校足球隊在四年內都不能參加季後賽的角逐。

美國大學體育總會主席馬克•愛默特表示,除了罰款禁賽,為了對賓州州立大學隱瞞桑達斯基性侵男童案作出警告,體育總會還決定將該校的足球獎學金由原來的25個減少至15個,同時撤銷該校足球隊從1998年∼2011年之間獲得的獎項。

美國大學體育總會主席馬克•愛默特:“美國大學體育總所能強加的任何代價,都無法撫平傑瑞•桑達斯基的罪行所帶來的最悲痛的傷害。不過,我們可以明確說明,那些讓他們成為受害者的文化、行為、不作為,大學體育是不會容忍的。”

愛默特表示,對賓州州立大學的處罰,不僅僅是為了懲罰,更是為了確保該大學樹立一種體育文化,並在腦中牢牢記住,足球永遠不能被放在教育、培養和保護年輕人之前。

愛默特同時稱,之所以沒有取消該校整個賽季或更多比賽資格,是因為不想傷害到沒有捲入桑達斯基醜聞的個人。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