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第17輪人權對話 法輪功備受關注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訊】為期兩天的美中第17輪人權對話,23日開始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當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務院外舉行和平抗議。隨著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被進一步曝光,使得法輪功問題在今年的美中人權對話中備受關注。

23日中午,在美國國務院外,部份大華府地區法輪功學員手舉橫幅,呼籲立即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今年2月,王立軍事件爆發,引發了中共高層分裂,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逐漸失勢,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被進一步曝光。5月份,美國國務院發表的各國人權報告,首次明確指出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法輪功學員吳女士:“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問題的核心。美中人權對話如果不談法輪功問題,是沒有實際意義的。”

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13週年。日前,美國多位政要也在聲援法輪功反迫害的集會中發言,強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美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Ileana Ros-Lehtinen:“法輪功修煉者被系統地抓捕、施以酷刑,被送到勞教中心的“洗腦中心”接受“再教育”,並被活體摘除器官。”

美國會外交委員會人權小組主席 Chris Smith):“在中共所有的殘暴罪行中,活摘器官是最卑劣的、最令人震驚的暴行。”

國際大赦美國國際倡導主任T. Kumar:“美國政府應該堅定地告訴中共,夠了﹗必須釋放法輪功學員,停止對他們的折磨﹗”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