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榮倩為父 告御狀 當局處處阻攔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訊】對法輪功學員秦月明在佳木斯監獄受虐致死案,黑龍江最高法院雖然於去年九月立案,但至今沒有任何作為。近日,秦月明的女兒和律師針對黑龍江最高法院不作為到北京上訪,從最高檢察院到最高法院、再到人大常委會,這些機構的信訪部門相互推諉,拒絕接受他們的申述材料,所持的理由都是同一個:一定要根本就不存在的黑龍江最高法院的判決書。

七月五日上午,秦榮倩和三位代理律師攜帶黑龍江最高法院的「立案通知書」、舉報信和給國家領導人的公開信,來到最高檢察院。一些自稱來自黑龍江的人馬上對他們攝像跟蹤,秦榮倩和律師擺脫跟蹤,再次來到接訪室,卻遭到接待人員的拒絕,並稱「沒有黑龍江省高院的裁決不受理」。

當天下午,秦榮倩和律師來到最高法院,又遭到五六個便衣的尾隨。這裏,接待人員也要黑龍江高院的判決書。律師解釋說,就是因為黑龍江高院立了案不作為,沒有判決書,才來這裏反映情況的。接待人員卻堅持「沒有判決書就不管。」

第二天上午,他們來到人大常委會信訪局,門口的法警嚴密盤查,不但不准他們進入接待室,也同樣以沒有黑龍江高院的判決為由拒接受申訴材料。

秦月明因修鍊法輪功被當局非法關押,去年二月在佳木斯監獄離奇死亡。家人多次奔走後,黑龍江高級法院於去年九月立案,但至今不作為。秦榮倩的母親和妹妹也被非法關押。為給家人申冤,秦榮倩曾走上街頭喊冤,得到一萬五千多人按手印簽名支持。此事經海外媒體曝光以後,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李新芯、朱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