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女幽默男 職場人氣高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訊】(中央社台北24日電)炎炎夏日,又到了求職的旺季,如何在職場中讓人見人愛?學問可就大了。韓國一項調查顯示,男性喜歡最喜歡的女同事類型是「有sense又會撒嬌」。

韓國「朝鮮日報」網站今天報導,一家求職諮詢網站針對南韓1025名男女作名為「職場內人氣職員類型」的調查。結果顯示,男性最喜歡的女同事類型是「有sense又會撒嬌」(56.8%);而53.6%女性則喜歡「有sense又有幽默感」的男同事。

男性喜愛的類型之後依序是「活潑開朗型」(44.6%)、「漂亮令人有好感」(36.9%)、「有禮貌」(36.1%)。

女性之後依序則是「有幽默感又會製造歡樂氣氛」(40%)、「有禮貌」(37.3%)。

有令人感覺良好的同事,當然也有令人反感的。男性認為最令人反感的女同事類型是「情緒起伏很大又有神經質」(46.5%);女性則有77.1%最討厭「自以為是又無視他人」的男同事。

最令男性反感的女同事之後依序是「自以為是」(44.4%)、「不親切又死板」(37.5%)、「冷漠難以攀談」(31.9%)、「長的醜」(27.7%)、「愛講別人壞話」(22.4%)

女性方面則依序是「情緒起伏很大又有神經質」(32.1%)、「對工作不勝任」(30.1%)、「不親切又死板」(28.5%)、「一毛不拔」(24.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