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台交流 巴拉圭盼綠能合作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訊】(中央社台北24日電)中華民國駐巴拉圭大使劉德立23日(當地時間)拜會巴國環境部長歐斯納基,希望巴國支持台灣參與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FCCC);歐斯納基表示,盼加強兩國綠能產業合作。

會談中,劉德立說明中華民國政府對自然資源的重視,以及全民對參與UNFCCC基本人權的期待,希望巴國支持。

歐斯納基(Heriberto Osnaghi)當場承諾盡力。

他並表示,未來非常希望加強與台灣在綠能產業、太陽能板及風力發電方面的合作與交流。

大使館說,在巴國總統佛朗哥擔任中央省省長時代,歐斯納基即擔任所屬環境局長近8年的時間,嫻熟環保事務,未來將力推三大環保主軸,分別為:落實已由國會通過的環保服勤實施辦法、國家公園的管理與森林再造,以及規劃垃圾及汙水處理等議題。

劉德立說,以歐斯納基的資歷及經驗,未來將對巴國環保事務有所貢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