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金視獎 入圍名單公布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張銘坤、張光薏台北24日電)文化部今天公布有線電視系統年度大獎「金視獎」入圍名單,67件入圍,角逐11獎項。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朱文清說,金視獎是為鼓勵有線電視業者自製優良的地方性節目,今年金視獎的主題為「在地金視 光耀雲端」,以獎勵業者用心製播許多優質的地方性節目,幫助民眾了解地區事務。

朱文清說,今年共有53家有線電視系統與1家非營利機構報名參賽,參賽作品共252件,67件入圍;入圍作品將角逐11個獎項,另外4個獎項「技術創新獎」、「服務創新獎」、「個人特殊貢獻獎」與「年度最佳系統獎」的得獎者,將於頒獎當天公布。

101年金視獎頒獎典禮將於8月24日下午2時,在台南市新營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辦;8月31日晚上7時30分在緯來綜合台全程錄影首播、9月1日上午9時30分在緯來育樂台、下午3時在中視數位台重播。

入圍名單可參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網站:http://www.bamid.gov.tw/。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