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統向全國道歉 願受一切指責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訊】7月24日星期二,韓國總統李明博就胞兄和親信的腐敗行為正式向韓國全國民眾道歉,身為一國之君,李明博表示,他願意接受任何指責。請看本臺記者來自韓國的報導。

24日下午2點,韓國總統李明博在青瓦臺召開緊急新聞發佈會向國民道歉。在4分鐘的發言中表示,在自己任期快結束時,發生身邊人一些不光彩的醜聞,感到非常的難過。

李明博說:「本想認為等到檢察機關的調查結果出來之後道歉更為妥當,但是為了向國民坦白自己的心情,覺得應該向國民們道歉,這才是我在這種情況下能做到的最基本的事情。」

李明博韓國總統:「就在我的身邊的人 竟然發生這種令人失望的事情。越想越讓人沮喪,真是擡不起頭來。
在發言中說:自己抱著廉潔從政的堅定決心,將自己的財產和薪金回饋給社會, 從而取得了一點地成果 。但是身邊的人出現腐敗的醜聞,讓自己感到很瀋痛,感到擡不起頭來。」

李明博韓國總統:「都是我的失策 我願意接受任何指責。」

最後李總統表示將用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精神為國家付出最大的努力,再次向國民們鞠躬。

此前李明博胞兄前國會議員李相得和李明博的助手們因涉嫌非法收受賄賂遭到檢查機關的調查。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