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倫奧 英王室成員將觀賽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訊】倫敦奧運即將登場,英國政府全力投入舉辦這場國際體壇盛會,王室成員也積極參與,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王妃、弟弟哈利王子都將出場觀賞多場比賽。

聖詹姆士宮(St. James’s Palace)發言人指出,威廉王子夫婦與哈利王子依他們個人的喜好,挑選奧運比賽項目觀賞,並盡全力支持英國隊。

今年倫敦奧運共有26種比賽項目,將進行302場比賽,威廉王子兄弟與凱特王妃選擇觀賞其中約30個比賽。

媒體報導,哈利王子喜愛沙灘排球,計劃觀賞8月8日進行的女子沙灘排球決賽,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將到溫布頓觀賞網球比賽,並安排觀看足球、體操、自由車及水上芭蕾等比賽。

凱特王妃在校時曾參加曲棍球校隊,熱愛運動,她除了觀看英國女子曲棍球和帆船比賽,還將為在2008年北京奧運榮獲金牌的女子游泳好手阿德靈頓(Rebecca Adlington)加油。

今年奧運英國隊也有王室成員,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長外孫女薩拉公主(Zara Phillips),代表參加馬術比賽,查爾斯王子夫婦及威廉王子夫婦,將與哈利王子一起出席為她加油。

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將出席27日晚間舉行的開幕儀式,儀式前將在白金漢宮舉辦酒會,歡迎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等各國貴賓,英國王室主要成員也都將出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