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界權威撰活摘器官新書 駁中共謊言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訊】長期以來中共官方對中國境內器官移植的數量與來源說法前後不一,最近由多位醫學界權威人士共同撰寫的新書:《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 (暫譯: 《國家的器官: 移植虐殺在中國》),在七月上市發行,中共活摘器官的犯罪事實,得到了國際醫學界愈來愈多人的證實。

文稿第一、二段精簡如下:

來自美國腎臟專家蓋博瑞‧丹諾威奇 (Gabriel Danovitch)、美國生物倫理學專家亞瑟‧凱博蘭(Arthur Caplan),以及加拿大、以色列、澳洲與馬來西亞等地最具醫學與政界專業權威人士在新書報告中,提出很多事實與數據佐證,中共官方不實的說法。他們並且相信這些器官是來自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強制摘除。

「反對強制摘取器官醫生組織(DAFOH)」發言人達蒙‧諾託醫生(Dr. Damon J. Noto, MD)從醫學角度上指出,中共官方的說法完全不可能實現。

反對強制摘取器官醫生組織發言人達蒙‧諾託醫生:「中共說(器官)多數來自死刑犯的數據是不可能的,我們知道它們一定還需要一定的活者器官捐贈量才行,它們建構行政系統,掌握這些人的器官血型、組織配對等,當一個來自其他國家的患者提出器官需求時,他們只要從編號中找出配對的人,並殺了此人取出他的器官,再賣給患者,這是唯一的可能性。」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解釋,法輪功學員之所成為器官移植最大來源的理由,不僅是多數法輪功學員身體狀況良好,並且江澤民執行的是「打死算自殺」的政策。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因為在中國現在打死法輪功學員是白打死,你對法輪功迫害進行各種任何的迫害,都是沒有任何法律責任,或者任何行政上的責任,這就給中國現在的醫療系統,利用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開了綠燈。」

反對強制摘取器官醫生組織發言人達蒙‧諾託醫生:「我們堅信法輪功學員成為器官移植的主要來源,是因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案例突然一下增長,從2001到2008年之間,正好完全符合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最嚴重時期與達到高峰的時間點一致。」

張而平也以王立軍為例,王立軍擔任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長時,在沒有任何醫學背景下,可以進行上千件器官移植的試驗,他撰寫的研究報告甚至獲得褒獎,而當地蘇家屯正是首先揭發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地區。

新唐人記者文讚、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