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搶第9勝 高雄球迷加油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5日電)美國職棒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爭搶第9勝,高雄市政府架設大電視牆,供民眾觀戰,也為「高雄之子」殷仔聚氣加油。

大電視牆就架設在人來人往的高捷美麗島站,一早就有民眾、棒球隊員和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及前內政部長余政憲等人,用力敲打加油棒為陳偉殷加油。

現場先由主持人帶動熱身操,活動筋骨,並先試喊加油聲開嗓,在正式比賽前氣氛就已high翻天。

余政憲對於陳偉殷爭搶第9勝,希望他再投出勝投,締造台灣投手的新里程碑,但對於以要帶隊出訪墨西哥參加世界青少棒錦標賽為由聲請解除境管,不再表示意見。

一名國小棒球隊員表示,王建民、陳偉殷都是他的偶像,所以一早來為陳偉殷加油。

「高雄之子」陳偉殷在美國職棒金鶯隊擔任投手,上午在主場迎戰坦帕灣光芒隊,挑戰新人球季的第9勝,有機會超越「高雄女婿」王建民所創的8勝紀錄,締造台灣投手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新人球季新里程碑,高雄市政府因此架設250吋的LED大電視牆供民眾觀戰,為殷仔聚氣加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