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嬰屍森林 248屍塞大桶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訊】(中央社莫斯科24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男子在南部烏拉爾斯(Urals)釣魚,但這趟出遊卻成為駭人之旅。他在森林中發現4個桶子,桶子倒地後流出大量人類胎兒,有些已經發育出手和腳。

耶卡特林堡(Sverdlovsk)地區警方昨天抵達現場後,發現248具發育12至16週的人類胎屍,浸泡在福馬林保存。有些已經發育出手腳,小小的手和腿上貼著姓氏和編號。

1位當地居民告訴俄羅斯第四頻道:「我朋友昨晚打電話給我,說他去釣魚,想要去樹林撿些柴火。他找到一些廢棄的大水桶,想搬回家用,走上前卻發現…嬰兒屍體。」

發現這些桶子的地點,距離連接當地首府耶卡特林堡和大城下塔吉爾(Nizhny Tagil)的高速公路只有數英里遠。

稍晚消息指出,這些駭人的胎屍是耶卡特林堡至少3家醫院的「生物廢棄物」。這些胎屍目前安放於當地葬儀社。

地方當局持續調查,並指出:「廢棄物處理公司似乎沒有適當執行工作。」衛生單位表示,他們下令檢查當地醫院,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俄國規定胎屍必須立即處置,被視為高危險廢棄物。但在處置前,胎屍必須被保存在特定容器裡,而非裝有福馬林的桶子,也有貼上標籤的規定。這次發現胎屍上的標籤,顯示他們可能被保存超過10年之久。部分醫學專家表示,這些胎屍可能是用來作為研究或其他用途,因為上面保有幹細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