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9棒伏擊 殷仔挨轟吞敗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5日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出戰坦帕灣光芒隊,遭光芒第9棒全壘打襲擊,主投6.2局失3分,加上隊友火力不幫忙,金鶯1比3輸給光芒,殷仔吞下第6敗。

陳偉殷在金鶯主場登板,迎戰來訪的光芒,尋求本季第9勝。殷仔本季第2度遭遇光芒,這次改掉首局失分的毛病,前4局只被打1安打,直到5局才掉分。

光芒打者康拉德(Brooks Conrad)今天之前打擊率僅1成35,本季44場出賽僅3支全壘打,排在第9棒看似沒威脅,第5局卻突然爆發,敲出逆轉比數全壘打。

陳偉殷在第5局2人出局遭遇康拉德,2好1壞球數領先優勢下,一記失投滑球打向左外野,形成2分打點全壘打。

金鶯得分也靠全壘打,瓊斯(Adam Jones)在第4局率先開轟,從光芒投手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手上攻下1分。這是金鶯全場唯一得分,陳偉殷在5局挨轟被逆轉,失去領先優勢,金鶯從此沒再得分。

陳偉殷6局再失1分,而裁判的判決讓他很無奈。

陳偉殷四壞球保送厄普頓(B.J. Upton),面對下一棒打者時,由於顧忌壘上跑者的快腿,啟動投球動作不夠連貫,被判投手犯規,奉送光芒進占二壘。

投手丘上的陳偉殷對這個判決很不滿,雙手一攤、滿臉苦笑,金鶯隊教練這時也上場關切。陳偉殷心情受影響,在三壘有人情況下被敲安打,失掉第3分。

陳偉殷在7局上場投球,2人出局後被換下場,共投6.2局失3分,繳出優質先發。走下投手丘時,受到主場球迷掌聲鼓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