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飛行女傑謎 美探險隊無所獲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4日法新電)美國主辦單位表示,尋找傳奇女飛行家厄哈特(Amelia Earhart)飛機殘骸的厄哈特計畫(Earhart Project)告終,結果沒發現任何證據。

主辦單位昨天在官網上表示:「和一般現場考察的情況一樣,我們帶回來的問題多過答案。」

「我們無法帶回驚人且具決定性的發現,當然感到失望,但我們勇守承諾持續搜尋,拼湊厄哈特謎題的拼圖。」

探險隊搜尋吉里巴斯共和國、尼庫馬羅羅環礁(Nikumaroro)附近區域,希望證明厄哈特在她的洛克希德-伊來克特利(Lockheed Electra)雙發動飛機墜落後生還。

探險隊3日展開任務,非營利團體「國際歷史飛行器復原團體」(TIGHAR)探險隊成員表示,他們將分析任務期間拍下的影片,尋找可能證據。

他們發表聲明:「我們擁有大量聲納數據,和許多個小時的高解析度影片供檢查分析,之後就知道是否發現證據。」(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