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2老婦 靈堂跪拜家屬責罵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25日電)台中市龍井區2名鄰居老婦人互攙扶過馬路,被林姓工人開車超速撞擊,2婦送醫不治。林男今天至喪家祭拜,向家屬道歉。

台中市警方表示,住龍井區中央路2段的75歲的楊姓老婦人,與住對街85歲老婦人感情很好,85歲老婦最近腳受傷,她在23日上午垃圾車收取垃圾時間,要到對街倒垃圾,楊姓老婦好心過街來攙扶她過去。

警方說,沒想到2名老婦相互攙扶過路途中,遭趕上班時間的林姓工人超速開車行經撞擊,2老婦傷勢嚴重,送醫均不治。林男接受酒測,未有酒精反應。

2名老婦家屬將靈堂設在家裡,靈堂對街而設氣氛哀悽。檢察官昨天相驗,55歲的林男住在中市大肚區,他坦承因趕上班時間開車超速,檢方訊後請回。

林男今天下午2時許知會當地里長及警方,與妻子先後到2喪家祭拜致意。林男抵達楊婦家前即一路跪爬到靈堂前向家屬致歉,拿香祭拜,但有家屬悲憤不已,指責林男而發生拉扯,所幸經在場警方勸止。

林男隨即在警方的護送下,轉到對街的老婦靈堂前跪拜,向家屬表示歉意後,低調不語離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