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智坤李清福互控 蘇籲團結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25日電)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俊憲今天說,中常委李清福、中執委洪智坤兩人的檢舉案,組織部了解後會向中常會報告,由中常會決定如何處理,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呼籲兩人應該團結。

洪智坤日前檢舉李清福參選中常委資格不符,以及有黑道介入民進黨內選舉等,李清福則反控,洪智坤與前中國國民黨籍立委邱毅在總統大選前有接觸。李清福與洪智坤下午都出席民進黨中執會宣誓就職。

李清福在中執會前接受媒體詢問時表示,洪智坤指有黑道介入選舉,要指名、舉證,沒說清楚他不知道黑道是誰,畢竟當天有全國黨代表的家屬也參加餐敘,相關問題由黨中央處理。

他表示,自己的參選資格是經過民進黨中執會審查通過,且被控貪污是遭到抹黑。

洪智坤在中執會後說,中執會已經決定將檢舉案送中常會妥善處理。他說,蘇貞昌會中表示,中執委、中常委才剛唸完誓詞,希望兩人維護黨的形象。

洪智坤說,自己所做的事情就是在維護黨的形象,李清福有貪污案在身,「為了他好、為了黨好」,李清福還是應該辭去中常委一職。洪智坤說,自己的證據都在手機裡面,會配合黨中央並提供資料。

林俊憲指出,蘇貞昌會中希望兩人團結,腳步一致就會更有力,一切會照黨內機制處理,希望兩人不要在外面放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