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查明F-22戰機供氧改善法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4日路透電)美國國防部今天說,關於部分飛行員駕駛先進戰鬥機F-22會因氧氣供應不足而暈眩、失去方向感,空軍調查報告顯示,原因已查明,對F-22的飛行限制可逐步取消。

國防部發言人李特(George Little)說,空軍分析報告的結論是,F-22戰機部分飛行員的氧氣不足症狀,是由於氧氣供輸線路出了問題,不是氧氣污染。F-22戰機由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製造。

空軍將更換飛行裝上一個在高空節制呼吸的閥門,並去除一個空氣濾器來增加飛行員的氧氣供給,以解決問題。

李特告訴記者:「在得到這些矯正措施會將機上類似缺氧狀況減至最少的保證後,(國防部長潘內達(Leon Panetta))同意空軍計畫的一系列行動,以逐步取消飛行限制規定,並從今天開始。」

李特說,飛行高度限制可能在秋季就會取消。他說,國防部將派遣一個F-22戰機中隊進駐日本1座美國空軍基地,其後官員會建議,恢復F-22的多數長程飛航作業。(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