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孩無護照機票 搭機飛羅馬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中央社倫敦25日路透電)倫敦奧運前夕出現機場作業疏失。英國1名11歲男孩沒有護照、機票或登機證,還是從曼徹斯特(Manchester)搭機飛抵羅馬。當局正在調查問題出在那裡。

曼徹斯特機場發言人葛林威(John Greenway)說,初步調查顯示,這名男孩昨天沒有出示任何文件,只有緊跟其他登機家庭,便輕易通過出境管控和機票查驗關卡。乘客在旅途中提出關切,男孩的事情才曝光開來。

英格蘭北部城市曼徹斯特,市內知名的老特拉福球場(Old Trafford)是舉辦倫敦奧運足球賽的場館之一。

機場當局和Jet2航空公司數名員工已遭停職。英國運輸大臣葛林寧(Justine Greening)要求相關當局提交報告。

葛林寧說:「我們希望儘快改善這個情況,並確保不會再次發生這種事情。」

機場當局強調,男孩並未構成安全威脅。機場主管克萊格(Russell Craig)告訴天空電視台(Sky TV):「他的確通過整個安檢關卡。」

男孩抵達羅馬後,在人員監護下搭機返回曼徹斯特,昨晚回到家人身邊。(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