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槍手寄包裹 詳述屠殺計畫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中央社科羅拉多州奧羅拉25日綜合外電報導)福斯新聞網(Fox News)今天報導,涉嫌犯下科羅拉多州丹佛地區電影院本月20日大屠殺案的槍手,郵寄內含筆記本的包裹給就讀大學的一位精神病學家,詳述屠殺計畫。

FoxNews.com報導,據稱由24歲嫌犯霍姆斯(JamesEagan Holmes)寄出的那個包裹,擺在科羅拉多大學郵件收發室未開啟長達1週,至23日才被發現。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丹佛辦事處發言人表示,FBI不能就相關調查對外發言,因為本案法官24日發佈封口令,嚴格限制檢方、執法人員和法院職員針對本案的公開發言範圍。

福斯新聞網的報導指稱,繼該校一位教授暨精神病學家通報收到據信是嫌犯寄來的包裹後,警方和FBI探員趕抵位於奧羅拉(Aurora)的科羅拉多大學安舒茨醫學校區(University of Colorado Anschutz Medical Campus)。

消息人士告訴福斯新聞網,雖然那是其他人寄來的無害包裹,但針對校園郵件收發室進行搜索後,發現署名霍姆斯寄給那位精神病學家的包裹。

警方取得搜索令後帶走那個包裹,並發現其內含物品。

報導引述執法消息人士表示,包裹內有一本筆記本,詳細記錄他打算如何大開殺戒,並附有草圖和屠殺的圖示。

FoxNews.com引述另一執法消息人士表示,他們無法證實那個包裹是在大屠殺案發生前寄達。前一個消息人士指稱,包裹於12日寄達,但沒交代為何未交到收件人手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