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報 】溫州動車事故倖存 小伊伊入學被拒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 溫州動車事故倖存 小伊伊入學被拒

《東方日報》7月26號報導,溫州動車事故一週年剛過,事故中痛失雙親的最後一名獲救者,即將4歲的小伊伊,經過治療後,腿傷恢復狀況良好。然而,渴望上學的伊伊,卻被公立幼兒園拒之門外,理由是擔心小伊伊在學校受傷。對此,她的叔叔表示,將繼續尋找公立和私立的幼兒園。

惡房客打人 臺企百腦匯擬關杭州店

《中央社》25號消息,台灣企業百腦匯杭州店,因為跟民間稱作“寧波幫”的租戶更換契約時發生糾紛。“寧波幫”在杭州官員在場的情況下,圍堵、推打百腦匯的談判代表。截至當晚8點,百腦匯人員和杭州官員仍然無法離開談判地點,對此,百腦匯不排除未來關閉杭州店。

廣東經濟數據讓人憂 23%企業虧本

中國廣東省受近期外需不振、內需增長動力不足等因素影響,企業虧損嚴重。《工商時報》26號報導,今年前5個月,廣東工業企業利潤總額下降19.2%,虧損企業佔總數的22.8%,虧損企業的虧損額增長105.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