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也豪雨 路面積水班機停飛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中央社台北26日電)繼北京之後,天津市昨天午後開始降下豪雨,今早市區多處路面積水造成車輛拋錨,天津機場昨晚到今早有數十個航班取消、延誤或改降。

鑑於北京日前豪雨造成慘重災情,不少大陸網友在微博上關心天津的情況,並提醒天津網友注意安全,獲得不少迴響。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華北雲雨帶昨天並未如預期再為北京帶來豪雨,而是轉向北京東南方的天津。

從昨天早上5時到今早7時止,天津市區平均降雨量達100.2公釐,最大降雨量出現在天津市郊的西青區,高達195公釐。

報導說,天津局部地區昨天上午先開始降雨,中午過後全面降下大雨直到今早。天津市區的部份主要幹道陸續出現15至20公分積水,部份高架橋下方道路水深及腰,不少車輛因此拋錨,導致早晨尖峰時間交通壅塞。

天津機場受豪雨影響,自昨晚9時起取消26個航班,另有8個航班延誤,11個航班改降其他機場;今早8時以前,天津機場更因雨取消所有航班起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