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愛普拓市場 攻行動雲端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6日電)知名ERP軟體廠商思愛普(SAP),擬擴充雲端、行動,和記憶體內運算市場,拉出5個市場戰線,瞄準中小企業為下一步發展策略。

思愛普近期在台灣舉辦論壇,SAP亞太暨日本區商業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金弗曼斯(Tom Kinfermans)來台向媒體說明思愛普的下一階段新策略。

金弗曼斯表示,未來的科技趨勢屬於行動、記憶體內運算(In memory computing),還有雲端運算;因此,思愛普在既有的企業資源規劃(ERP)、商業分析,再拓出行動、記憶體內運算、雲端運算這3大區塊,形成5個市場,且每項都設定要在2015年以前達到業界第1或第2的目標。

金弗曼斯指出,思愛普還希望能達成10億個使用者,維持公司35%的利潤。顯示出儘管全球經濟不景氣,軟體行業利潤還是很高。

金弗曼斯表示,因應不景氣,思愛普比其他在地型的競爭對手更有優勢,像有些製造業因為景氣緣故退出中國大陸回到歐美等本地市場,這點對於思愛普完全沒影響,反而有利,因為思愛普推的是全球通行的產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