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政府軍繼續攻擊阿勒頗大馬士革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反對派活動人士表示,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和第二大城市阿勒頗,星期四(7月26日)繼續遭受總統阿薩德政府軍的炮火攻擊。業餘攝影師的視頻顯示了阿勒頗在戰鬥後以及大馬士革街頭坦克戰的狀況。

敘利亞政府軍繼上週在大馬士革對反抗軍的主要攻擊後,現已轉往阿勒頗,以北部省份的一個裝甲縱隊,加強在阿勒頗的部隊攻擊。

星期四(7月26日)凌晨,阿勒頗發生激烈衝突。

一名活動人士表示,目前反抗軍控制了敘利亞商業城市的一半,不過這一消息還沒有獨立核實。

同時,大馬士革的居民稱,每分鐘都有一枚炸彈落在首都的南部地區。

業餘視頻顯示了阿勒頗在戰鬥後的狀況,活動人士表示,視頻顯示載有九名乘客的一輛旅行車被敘利亞政府軍摧毀。

另兩個視頻顯示,一輛坦克開到大馬士革郊區古塔(Al Ghouta)的街頭,然後開火。

據稱所有視頻都是在星期三(7月25日)拍攝的,並上傳到了社群媒體網站,但目前還無法獨立核實。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