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範攻擊 巴國暫斷北約補給線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中央社巴基斯坦白夏瓦26日法新電)官員今天表示,基於安全考量,巴基斯坦暫時不讓北約(NATO)補給卡車跨越西北部邊界進入阿富汗,主要是擔心伊斯蘭激進分子發動攻擊

槍手24日攻擊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補給卡車,造成1名駕駛喪命。這是巴基斯坦解除為期7個月的邊界封鎖後,首次發生此類攻擊。事發地點是位在西北部大城白夏瓦(Peshawar)附近的賈姆魯德鎮(Jamrud)。

這名官員表示:「為了加強安全,25日晚間起暫時中止北約車輛通行。」

這名官員又說:「我們已在賈姆魯德鎮周圍的丘陵地帶展開搜索行動。」

地方政府官員今天證實,基於「安全考量」,已中斷補給路線。

他表示:「情報官員已通報當局,北約車輛本週可能遭受攻擊,有鑑於此,正在擬訂安全計畫。」

這名官員說,北約補給線很快就會恢復通行,已告知補給卡車在恢復通行前別前往邊境。(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