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集會 勞工部長呼籲工作回流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訊】美國勞工部長希爾達‧索利斯 (Hilda Solis) 參加了加州舊金山一個呼籲工作從國外回流的集會,讓我們來看看現場的情形。

舊金山市中心的聯合廣場,7月24日傍晚,聚集了一群由加州勞工聯合工會及美國通訊工人工會的集會,呼籲州和聯邦政府的政策,要起到讓流出到國外的工作回流到美國的作用。

獲得稍早參加另一會議的美國勞工部長希爾達‧索利斯 (Hilda Solis) 的出席支持,「拿回我們的工作,拿回我們的工作,拿回我們的工作,拿回我們的工作。讓內包進來,外包出去。」

美國通訊工人工會國際總裁萊瑞‧科恩 Larry Cohen:「五年中五十萬電話中心工作遷出了這個國家。」

加州勞工聯合工會通訊主任史蒂夫‧史密斯 Steve Smith:「我們在過去十年裡,流失了數以百萬計的工作,給了外包工程。到了我們該設法把那些工作帶回來的時候了。」

集會中有多位工會領袖發言,可以看得出來,他們都是總統歐巴馬的支持者。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