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卓人參選立會 翼守護香港核心價值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訊】新一屆香港立法會選舉提名將於31日結束,星期三再有多個泛民主派政黨報名。工黨主席李卓人報名角逐新界西地區直選,他強調要保障勞工權益,抗衡財團剝削,更重要是抗衡北京的干預,守護香港核心價值。

工黨主席李卓人夥同譚駿賢一張名單上午到元朗民政事務處報名,多個勞工團體成員到場支持。李卓人說,中共接管香港15年,各方面都倒退,在爭取改善民生的同時,香港必須有民主體制。

香港工黨主席李卓人:“第一是要更好的家庭生活即勞工權益,第二要更好的生活我們要抗衡財團,第三我們要抗衡中央的干預,守護香港的核心價值,自由,法治。這是我們參選的三大目標。”

面對北京和中聯辦大力干預和介入香港選舉等內部事務,他呼籲選民踴躍投票抗衡。

香港工黨主席李卓人:“只要所有合資格的選民,大家都出來投票,我覺得我們有信心,他們會支持我們。所以我在此呼籲大家不要沉默,不要放棄,大家出來為了守護香港出來投票。”

同日,社民連的陶君行到黃大仙報名參選九龍東選區,主席梁國雄議員和副主席吳文遠皆到場打氣。陶君行強調一直秉持對抗腐敗體制的信念,相信會得到基層市民的鼎力支持。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