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手印支持法輪功 冀村民遭恐嚇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訊】近日,河北正定縣610借美國愛荷華州長到訪之際,騷擾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並綁架了三人,從而激起民眾義憤。當地七百多村民按手印簽名,要求釋放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李蘭奎。610對此十分驚恐,跟蹤、威脅簽名者。但正義人士相信,大陸民眾已開始覺醒,公開站出來反對迫害。

被非法綁架的李蘭奎是正定縣東安豐村人,他的妻子趙秀紅告訴本臺記者,省裡派了公安、國保進駐東安豐村,調查簽名的事,挨家挨戶恐嚇,很多人被監控,氣氛恐怖。

趙秀紅:“就俺們村裡啊,走哪兒哈,可恐怖了這一會兒。他們三天兩頭,連著3天了,老去問我呀。他們老在群眾裡說,你們會受影響的。老威脅這老百姓們唄。村裡的這個公安局,國保呀都在村裡呢。”

權利運動發起人胡軍認為,近來各地連續出現數百到上萬民眾聯合為法輪功請願,說明民眾已經覺醒,明白了法輪功的真相。

權利運動發起人胡軍:“我們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那是中國的良知。人們現在回顧起來看的話,真正的認識到了,講真善忍,對中國來說多麼的可貴、多麼的重要。所以更多人現在醒悟。支持法輪功學員。關注中國的良知。”

附近村莊的民眾也表示,十分支持正定村民的做法。

附近的民眾:“這是正確的。這是正確的。確實是正確的。共產黨的暴政我知道。共產黨的暴政我太了解了。我也會按手印。中共在這個世界上已經不得人心了。快垮了。”

這次正定縣的“七百手印”事件,是今年以來,繼河北泊頭“300手印”和唐山“562手印”後,又一民間聯名支持法輪功的正義之舉。目前這封聯名信正在輾轉遞交美國愛荷華州布蘭斯塔德州長。

新唐人記者陳漢、鄭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