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485)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485):環法大賽巴黎落幕,英國車手創紀錄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7月22日,第99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經過20個賽段的激烈較量在巴黎落幕,連續14個賽段奪得黃色領騎衫的天空車隊的英國車手維金斯奪得總冠軍,成為歷史上第一位奪得環法大賽總冠軍的英國車手,衛冕冠軍埃文斯僅獲得第7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7月22日,德國網球公開賽在漢堡降下帷幕,阿根廷選手摩納哥在決賽中直落兩盤,以2:0戰勝東道主、德國老將哈斯,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冠軍獎盃,這一勝利也使得摩納哥進入世界前10名。

7月22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塞進行的一場男藍熱身賽上,美國夢10隊憑藉布萊恩和詹姆斯等眾多球星的出色表現,以86:80戰勝世界籃壇勁旅阿根廷隊,奪得奧運會前首場熱身賽的勝利。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22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德國站的比賽在霍根海姆落幕,法拉利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阿隆索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分站賽冠軍。

7月20日,在摩納哥舉行的國際田聯鑽石聯賽第9站的比賽上,美國選手梅里特再次以低於13秒的好成績奪得男子110米欄第一名,美國紅隊以37秒61的好成績奪得男子4X100米接力冠軍,兩屆奧運冠軍、俄羅斯名將伊辛巴耶娃在女子撐竿跳比賽中失利。

7月22日,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一輪的比賽,南非名將艾爾斯以一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4個大滿貫賽冠軍。

7月21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第三站比賽在葡萄牙的亞速爾舉行,俄國選手斯爾欽科奪得第一名。

7月21日,世界鐵人三項系列賽德國站的比賽上,南非選手穆雷奪得男子組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