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冠軍爆選美「潛規則」 負責人要上床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第52屆國際選美中國選區頻爆弊端,網友嫌醜、「潛規則」、冠名被贊助商內定等。25日,2009年世界超模大賽中國區總冠軍王越爆料,稱她奪得總冠軍后,曾有人向她提出潛規則。做過7年選美的阿華也表示有的選手被導演「潛規則」後生下孩子,除了名次什麼都沒得到。這些黑幕讓選美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尷尬境地。

世界超級冠軍王越遇「潛規則」 無奈退出比賽

據《廣州日報》報導,王越是2009年世界超級模特大賽中國區總冠軍。她告訴記者,當時她參加那次超級模特大賽,憑藉自己的實力拿到了中國區總冠軍后,一天晚上,主辦方的一個負責人撥通了她的電話,稱有事情商量,要到她的房間里談談。

該負責人進來后,就開始介紹她談下一步參賽的情況,並保證她能在這次大賽中再上一個台階,但是這樣是需要付出的,談到付出,該負責人很明確,就是上床。直到深夜12點半,她藉口馬上有朋友要來找她,對方才離開。

她原本以為就此沒事,但那名負責人居然到處放話:「王越是我的女朋友」,傳到後來,居然還出現「未婚媽媽」傳言。各種負面消息,讓她決定退出。

選手被潛規則後生下孩子 最終孩子被導演抱走

另一位主辦7年超模賽事的工作人員阿華也爆料,以前的選美選手都是20歲上下,而現在的年齡都放寬到了14歲,高中生甚至很多初中生都來參加,「選手越來越低齡化,她們的心智未能成熟,容易受外界的誘惑。」

而據阿華稱,以前的選美選手都是20歲上下,而現在的年齡都放寬到了14歲,高中生甚至很多初中生都來參加,「選手越來越低齡化,她們的心智未能成熟,容易受外界的誘惑,所謂『選美教父』一旦給她們描繪美好的未來,有的人就容易動心。」他透露,曾有一王姓選手被比賽的導演潛規則后,生下了孩子,除了名次,最後什麼都沒有拿到,連孩子都被搶走了。據他說,被潛規則后墮胎的例子也不止一個。因此,他建議說,各大選美大賽的年齡下限應該提高。

王越還說,在國內,很多賽事負責人自封「選美教父」,美其名曰:「給孩子機會,幫助這些心智還不夠成熟的孩子實現幻想。」事實上,不公平、不公正和潛規則給這些孩子帶來的陰影,遠超出一座獎盃給她們的人生激勵。「我希望『教父們』先把她們當孩子,再當『藝術品』去培養,而不是當『女人』。」

2人不約而同表示,要勇敢拒絕「潛規則」,像湯唯、熊黛林即使落選,但有真才實料,也能在事業上闖出一片天。

贊助商支持者得名

而產生黑幕的最直接原因,王越坦言是承辦制度,「省級比賽承辦都需要費用,前三甲都有獎金獎品,可承辦單位沒有,這背後都是利益鏈,你選擇利益,你就得付出相應的東西。」王越說:「我這當評委的時候也覺得很無力,可這種風氣不是一兩個人就能扭轉的。」

王越表示,退出當年的比賽后,自己也為類似的活動做過評委,「評委其實只是『花瓶』,初賽時我們看到一些很漂亮,綜合素質很好的人,最後這些人不僅不是前三甲,甚至第一輪就被刷下去了。評分不能公開,就算公開,也只是參考意見,一句話,我們說了不算數。」

有網友認為既然到處是潛規則,選不出真正的美女,國家有關部門就應該禁止舉辦這樣的活動。

網友1343343502認為:體制腐敗,上行下效。

網友龍行天下大浪滔天認為:政府就會在國內搞選美搞得國際一流,潛規則國際一流,貪污腐敗國際一流。其他行業一塌糊塗。一個早該死集權體系。

舉國上行下效 荒淫無恥

《繁榮娼盛的超級性大國》的文章中指出,在江澤民的「三講」和「三個代表」之後,中國淫業邁入黃金時代。江澤民與宋祖英的風流韻事,人人皆知;江澤民與陳至立的曖昧關系,似有耳聞……上行下效,官員包二奶、養情人、嫖妓、嫖幼,領風氣之先,富豪、大款也樂此不疲。

在「開放大西北」的口號下,就連「人間淨土」西藏都充斥娼妓而成為艾滋病的高風險區。

文章認為,中共執政60年,任怎樣唱贊歌,搞慶典,塗脂抹粉,也掩蓋不了道德淪喪,黃、賭、毒橫行的事實。維穩的假和諧,是給人看的。潰爛的膿瘡遮不住,深刻矛盾衝突早晚要爆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