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大陸現役軍人母親遭遇強拆被毆打

【新唐人2012年7月28日訊】大陸記者權為民、江天向本台投書,揭露一名大陸軍人家園遭遇強拆,母親遭受毒打事實。主要内容摘錄如下:

海軍軍人代鎮海(化名)的母親劉雲洪在四川省新都區的老家因未與斑竹園鎮政府達成拆遷協定而遭遇涉黑人員的群毆和毒打,這一事件的發生,不但使劉雲洪遭受了皮肉之苦,同時使這個世代軍人的家庭感受到了莫名的悲哀,更讓遠在邊關的代鎮海增添了許多牽掛和無奈。由於種種原因,此案兇手至今逍遙法外,引起了當地百姓的強烈憤慨。

四川省新都區斑竹園鎮於2009年開始全面實施拆遷安置工作,由於安置補償未達成協議,代鎮海的父母堅持不願拆遷。

2012年7月2日晩20時35分,三名不明身份的人員經過一番觀察後,見代鎮海之母劉雲洪獨自一人在家,便沖進屋內,對手無寸鐵的弱勢婦女劉雲洪拳腳相加,一頓暴打之後,三名歹徒乘坐早已在外等候的無牌車輛逃之夭夭,劉雲洪遍體憐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

2012年7月15日,一輛挖掘機開進了拆房現場,對劉雲洪一牆之隔的鄰居房屋實施拆除(己達成協議),正在住院治療的劉雲洪擔心自己的房屋受到損壞,便拖著受傷的身軀從醫院趕到現場,要求斑竹園鎮政府書面承諾確保自己的房屋不受損壞而遭到拒絕後,艱難地爬上挖掘機以示抗議。次日,一記者趕到了事發現場,挖掘機上,劉雲洪手持尖刀和打火機,身邊放著一桶大約5公斤重的汽油,在這一觸即發的危急關頭,記者好言相勸,並承諾一定關注此事,才將情緒激動的劉雲洪勸了下來。

劉雲洪的父親告訴記者,做為一名退役老兵,他沒有向國家要求什麼待遇,只希望政府對老百姓要做到依法辦事、公平公正,而他的女兒因為沒有達成拆遷協議而遭致毒手,至今在醫院治療無人問津,兇手至今也逍遙法外,真讓人寒心。

劉雲洪的丈夫告訴記者,他曾是一名武警戰士,他的妻子遭到涉黑人員的毒打自己卻毫無辦法,這真是軍人的一種悲哀

劉雲洪告訴記者:“在未開姶實施拆遷之前,我和老公都在鎮上和社區的某崗位上工作,開姶實施拆遷之後,社區書記胡開華曾多次找我們談拆遷,我的要求並不高,只要求補償方案和具體怎麼補償的應公開透明,並要求按國家的補償標準辦事,而胡書記則揚言要停止我們的工作,什麼時候想通了,把協議簽了再上班。以此下流、卑劣的手段進行逼簽。”

劉雲洪還稱:“7月2日晩上8點35分左右,我獨自一人在門市上(家帶店)繡花,三個不明身份的人闖了進來,二話沒說就對我一陣暴打,然後乘坐一輛無牌照的藍色‘奧拓車’逃走了,做為軍人世家,我平時與人為善,沒有與任何人結仇,全鎮的人都知道,不存在報復,而鋪子裏的東西一樣沒少,也不存在入室搶劫,排除這兩點,不難想像其中原由,這一並非高科技犯罪的簡單案子之所以無法偵破,其中原因也就不言而喻了。”

在場的一位居民告訴記者:“他們太卑鄙了,在這個片區有一位被拆遷戶,其女兒在大豐鎮某部門工作,他們聯合大豐鎮和該部門搞逼簽,家人如不簽協議,就把工作停了回去把家人的思想做通再上班。這簡直就是強迫交易和株連式拆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