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媒體計劃 打造未來電影精英

【新唐人2012年7月28日訊】對於紐約的青少年們,現在正值暑假。如何讓假期生活過得既充實又有意義呢?一項紐約夏季青年媒體培訓計劃正在如火如荼的開展,下面我們就跟隨本臺記者李婉婷去現場看一看吧。

這次由城市公園基金會發起的「夏季青年媒體」計劃。為紐約的青少年提供了一次難得的學習實踐的好機會。可以教會您如何使用軟件創來做電影,同時也為想從事新媒體行業的青少年提供職業技能培訓。在學到知識的同時呢,青少年也可以在這裡結識朋友,分享享彼此的學習實踐經驗。

城市公園基金會成立於1989年,服務於紐約市五個行政區。為市民提供藝術,體育和教育等幫助。

基金會組織者海梅•塞拉亞:「青年媒體不僅培訓視頻製作,這裡也是一個學習的樂園,在這裡可以快速提高領導技能。同時,也可以擴大交際圈和營銷的網絡。舉例來說,如果他們正在創造一個記錄片或敘事或講一個故事,他們同時也是通過電視進入了公共視野。」

在這裡學生們可以得到視頻和音頻製作系統的學習經驗,提高媒介素養,使紐約的青少年有機會表達自己的藝術靈感,培養領導技能,發現自己的才華。

學生邁克爾:「我之所以選擇青年媒體,因為它確實吸引我,因為在電腦和畫面中體現,而這些都是我喜歡做的兩件事情。」

學生們在專業教師的指導下採取實地考察,到戶外寫生,模擬街頭採訪,提高了學生們的現場實戰經驗。

教師埃迪•培尼亞:「培訓教師,我在這裡任教有兩年了,以前在布朗克斯,現在在曼哈頓的下東城了。這個電影培訓課,我教孩子如何使用攝像機,如何創作故事情節和如何編寫腳本。我們還教他們如何使用,例如Final Cut軟件編輯和創作電影。我們還教他們Photoshop插畫,Adobe軟件創做圖畫和海報,以及類似這方面的知識.他們做的很好……他們做的比我好……實際上他們幹的很出色。我只是把他們帶出去,他們就知道,用哪些設備,做甚麼。他們嚐試出去採訪,表現很積極。」

這項培訓每週四天,向學生開放,熱愛電影的紐約青少年們,在這裡就是你夢的起點。

新唐人記者李婉婷、謝愛瀾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