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子女監護權 律師:達共識

【新唐人2012年7月2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7日法新電)歷經紛紛擾擾的一週,律師今天表示,已故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3名子女的監護權,將由麥可的母親和侄子共同分擔。

根據律師聲明,傑克森家族82歲大家長凱薩琳(Katherine)和她34歲孫子TJ傑克森(TJ Jackson)昨天達成協議,認為共同監護權最符合麥可3名子女的利益。

聲明表示:「傑克森女士非常期待擺脫繁雜的日常庶務,例如管理這個大家族底下的大批員工。她殷切盼望能專心撫養麥可的孩子、專心當個祖母。」

律師提到,新的監護權協議會在下週拍板定案。麥可有3名子女,分別為15歲、14歲與10歲的普林斯(Prince)、芭莉絲(Paris)及綽號毯子(Blanket)的普林斯.麥可二世(Prince Michael II)。

洛杉磯高等法院25日基於凱薩琳神祕失蹤10天,把麥可3名子女的監護權暫時交給TJ傑克森。

麥可在遺囑中交代,如果凱薩琳在他的子女未成年前去世,TJ傑克森將取得監護權。(譯者:中央社林仟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