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奧揭幕 台灣形象廣告登英媒

【新唐人2012年7月28日訊】(中央社倫敦28日專電)倫敦奧運昨晚開幕,全球矚目,中華民國政府在英國主流媒體刊登形象廣告,提高台灣能見度。

「泰晤士報」與「每日電訊報」昨天刊登的台灣形象廣告,廣告中身穿白色跆拳道服的選手,以矯捷騰空飛踢姿勢,搭配台北地標台北101大樓及台北市夜景的背景,呈現臺灣奮發向上的精神及多元的樣貌。

廣告以「臺灣準備好在奧運展現積極精神」(Taiwan Ready to Show its Constructive Spirit)為主軸,搭以「臺灣與奧運精神同在:透過參加倫敦奧運,中華奧運健兒展現讓世界更好的決心」副標題,除了向國際社會展現臺灣的運動實力,同時傳達臺灣積極參與國際社會的決心。

「泰晤士報」發行量約45萬份,「每日電訊報」60多萬份,是英國重要主流媒體,這則形象廣告也同步刊登於「國際先鋒論壇報」(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ne),隨著倫奧進入比賽高潮,形象廣告將有助英國讀者認識台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