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藝術季登場 優美奇幻演出

【新唐人2012年7月28日訊】(中央社桃園28日電)2012桃園縣夏日親子藝術季今天晚間登場,俄羅斯皮球先生小丑劇團優美奇幻演出,讓觀眾感受到有如歐洲嘉年華會的魅力風情。

桃園縣文化局規劃的「2012桃園縣夏日親子藝術季:奇幻桃花源」系列活動晚間登場。曾擔任雪梨國際藝術節開幕演出的世界頂級戶外音樂劇場「派若風樂團」擔任開場演出。

派若風音樂團以回收的五金與廢車零件打造一艘壯麗的管風琴巨艦,樂團在烈火中演奏,伴隨著熊熊火焰,視覺效果十足。

曾受邀到各國際藝術節演出的俄羅斯「皮球先生小丑」劇團,以巨大的面具搭配滑稽又優雅的動作,讓觀眾感受難得一見的歐洲風華。

皮球先生演出過程,結合古典音樂的美麗音符,在優美奇幻的氣氛下,讓人感受到逗趣的仲夏夜之美。

文化局表示,這次共有澳洲、俄羅斯、德國、義大利、英國、台灣等國內外優秀團隊齊聚一堂演出,明天晚間在桃園縣多功能藝文園區藝文廣場仍有第2場戶外演出,活動免費,歡迎家長帶小朋友前往體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