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奧運吐槽 扔下江澤民全國都會很高興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訊】趙培:倫敦奧運會開幕式在北京時間凌晨4點開始,中國大陸民眾仍然守護在電視機前。習慣了北京奧運幾千人整齊劃一表演的中國人還真看不慣英國人的散漫。前面8個拿英國國旗進場的旗手正步都走不好,可想而知疊被子一定不能疊成豆腐塊。

對比北京奧運的大場面,本次倫敦奧運就是一場人文奧運。網友說,“倫敦展現的工業革命以後的社會發展,流行文化,自由平等,直到現在也受人推崇容易共鳴。咱們最值得展示、最自信、別人最想看的也就是「上下五千年」了”。

英國人展示了他們影響世界的童話——哈利波特,他們的英雄——007,他們的幽默——憨豆先生,他們的帥哥——貝肯漢姆,划船都很帥。互聯網之父——Tim也現身開幕式,其實,北京開幕式上應該請方濱興亮相。英國人能開發互聯網讓人與人溝通,中共就能封鎖互聯網。

倫敦是一場頂級的音樂盛會,讓我們看一下音樂迷打起精神盯到完的流行樂團——披頭士樂隊、滾石樂隊、皇后樂隊、性手槍樂隊、酷玩樂隊、綠洲樂隊、阿黛爾。現在回想起來,北京奧運最出名的是林妙可假唱《歌唱祖國》。當時,“國母”宋祖英唱歌,老江還坐在看臺上。

在運動員入場方面,最有懸念的是埃及奧運會代表們是否穿著中國山寨版的Nike出場,不過還好沒有。捷克人穿著藍色雨鞋出場搶了倫敦人的標誌,甚至連BBC的解說員都停頓了一下。你們是在諷刺倫敦下雨多嗎?不過,現在是倫敦奧運不是北京。

英國女王和007降臨倫敦碗的一幕也是十分有意思。有個睡眼朦朧的網友錯看成007把女王從飛機上扔了下去。我突然產生了一個很荒謬的想法,如果哪天中國特種兵把江澤民從飛機上扔下去,全國人民都應該很高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