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洗腦談判破裂 港家長決上街遊行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訊】星期六,香港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與教育局局長吳克儉的會面不歡而散,家長提早離場以示抗議。關注組批評吳克儉一意孤行,是對牛彈琴,決意星期天遊行迫使當局撤回洗腦教育課程。

會面前,家長關注組向吳克儉遞交一幅漫畫,諷刺港府強推洗腦教育。原訂一小時的會面提早15分鐘結束,關注組發言人陳惜姿對吳克儉的回應表示憤怒和失望。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發言人陳惜姿:「我們很失望,因為根本上是對牛彈琴,他似乎對我們發出的憂慮相當的冷漠。」

有政府代表甚至以玩具來比喻認識中國。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發言人陳惜姿:「他竟然用一個玩具來比喻一個國家,我喜歡一架車不等於我喜歡中國的呀。」

陳惜姿並指出,當局安排與關注組會面,是為週日遊行降溫。她呼籲市民上街,以民意壓力迫使港府撤回洗腦教育。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發言人陳惜姿:「我在此呼籲各位,如果你真的反對國民教育,明天729請你站出來,用你的腳告訴政府聽,你們是反對這個政策。」

另外,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預計,週日遊行的人數將超過萬人。

新唐人記者梁珍、鄭麗駒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