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奧提前打包 李娜:感情誤事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訊】(中央社倫敦29日法新電)倫敦奧運女子網球單打第10種子李娜今天以2比6、6比3與3比6敗給親密好友韓杜雀娃(Daniela Hantuchova),第一輪就打包回家後,李娜坦承自己把友情看得太重。

李娜一直是中國大陸在女單奪牌的最大希望,但曾拿下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的她,在對上擊球沉重的韓杜雀娃時,難以找到自己的氣勢,1小時42分鐘就苦吞敗仗。

李娜在溫布頓網球賽第二輪也提早打包,對她來說,這個月運氣真不好。

李娜說:「當然,與朋友對陣感覺都不對。我們在球場上一直在聊天,但當我們必須說,好,現在我們得集中注意力,必須一較高下,現在不是打雙打。」

她說:「真的很難過,因為下了場,我們是好朋友。如果在場上,就必須戰鬥。但我覺得這對我們兩個人來說都不容易。」

然而,李娜坦承,自己不小心犯了那麼多錯,吞敗只能怪她自己。(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