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賽失利  英國民眾:重在參與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訊】7月28日舉行的自行車公路賽,剛剛贏得環法自行車賽冠亞軍,對奧運冠軍志在必得的東道主英國隊,最終卻與金牌無緣,對此英國人怎麼想呢,請看倫敦發來的報導。

我現在正站在白金漢宮前的迎賓大道上,公路自行車賽的起點和終點,比賽剛剛結束。

自行車隊爲大不列顛贏得第一枚金牌的希望落空,但英國民衆紛紛表示,無論輸贏,參與第一。

馬特‧託馬斯 倫敦IT諮詢師:“對我們的隊伍來說,你們來到這裏,像灑向世界的陽光,你們非常努力,你們代表英國,你們做得很好,祝你們好運,無論你們做甚麼,我認爲單是到這裏,已是彌足珍貴,對世界來說如此,對英國來說如此,對每個人來說如此,這是人們的歡聚,世界上各個國家的歡聚,我認爲是很好很好的,每個人來這裏,無論贏還是輸,我們是來這裏參與,這是主要的,每個人都高興,每個人都有笑容,我認爲是很好的,無論輸贏,誰在乎?”

阿歷桑德拉‧哈沃斯 :“我對我們的國家很有信心,對我們的城市很有信心,世界上最好的城市,我們將爲此而自豪,真正的英國氣派,我們歡迎整個世界,所以都來參與吧。”

新唐人記者李瑩, 冠齊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