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奧網球 費爸驚險晉級2輪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訊】(中央射倫敦28日法新電)方拿下溫布頓網球賽冠軍的瑞士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在倫敦奧運男子單打迎戰哥倫比亞的法拉(Alejandro Falla ),結果打得異常艱苦,最後是以6比3、5比7及6比3,驚險過了頭關。

費德瑞不到1個月前在溫網決賽打跑英國好手莫瑞,奪得平紀錄的第7冠之後,目標設定拿下個人首面奧運金牌。

世界排名第一的費德瑞4年前在北京奧運與瓦林卡奪得雙打金牌。但他表現不穩定的問題一定要改善,否則難以圓夢。

世界排名第51的法拉在第2盤末與第3盤開始的時候,曾讓費德瑞如履薄冰,之後來自瑞士的費德瑞終於找到足夠的衝勁,勉強於1小時47分取得勝利。

17度摘下大滿貫金盃的費德瑞接下來將遭遇法國選手貝納多(Julien Benneteau),爭取進入16強。貝納多在今年溫網第3輪也對上費德瑞,還一度領先2盤,最後還是吞下敗仗。(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