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東部天空齊現神秘光柱 網友疑大災前兆(組圖)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 29日,大陸微博和幾個論壇上都出現了一組圖片:中國東部上海、蘇州、鎮江等地驚現神秘天象,畫面非常相似,在日落時分的西方天空,一片紅橙發亮的暮靄中,一道藍色的光柱斜斜伸向天空。對此網友們議論紛紛,驚懼是大災前兆。

7月26日傍晚,有網友把分別在上海、蘇州、鎮江拍攝的天空中出現藍色光柱的圖片拼到了一起,進行比較。

從圖片來看,當天三地都天氣晴朗,太陽剛剛落下,西方的天空被暮靄染成了紅橙色,一道藍色的光柱,從地平線向天空延伸。光柱邊緣是直線,越往高空光柱越寬,並逐漸變淡。在不同的相片上,有的有兩道光柱,有的只有一道,粗細也不同。

網友稱,其中一幅攝於鎮江金山湖,被稱作一道「神秘的藍色黑影」。網友熱議紛紛,稱傍晚也看見了這道光柱,在天空西北邊,此外,常熟也有人稱看到了天邊的光柱。

如此非常相似的畫面同時出現幾個地方,網友驚詫不已,再結合近期的中國各地水災泛濫,許多網友驚恐質疑,是不是2012世界末日的前兆吧?

部分網友乾脆說,官不為民,巧取豪奪,貪汙成風,壓榨百姓,老天也看不下去,要下懲罰令。

也有不少網友分析說,這沒什麼特別的,太陽光那時候被一朵雲擋住了而已。從光柱邊緣看,是直線,並且越往高處越粗,這顯然是光線被擋住後形成的光影嘛。

南京文史專家馬渭源說,異常天象在中國古代受到高度重視,是歷代天文觀測的一項重要內容。在古代,甚至連日全食也被認為是異常天象。因此,在史料中,關於異常天象的記載很多,比如明朝仁宗在位時期,經常有記載說,天現異象,而後就屢屢發生地震。

但一些地震學家和天文學家都表示,目前沒有研究能證明異常天象和自然災害之間有必然聯繫。

網友質問,什麼專家,直接說不知道就行了,史料中,關於異常天象的記載中都說,天現異象,而後就屢屢發生地震,洪火等大災難,難道專家有料證明都是巧合嗎?

瑪雅預言之說

所謂2012世界末日之說,指的是瑪雅預言,傳說瑪雅人曾指出,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12月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

隨著電影《2012》的全球熱播,瑪雅人預言也再次引發了全世界關注。

據國外媒體報道,有遊客在瑪雅金字塔前拍到了驚人的畫面,一束神秘的光柱出現在金字塔上空。很多人將這張照片與瑪雅人預言的2012世界末日聯繫到了一起,有許多人稱這就是世界末日的前兆。

拍攝這張神秘照片的是一位叫做赫克托的男子,他稱2009年他拍了許多照片,才捕捉到了這張完美的鏡頭,閃電與金字塔交相輝映。它猶如一道光束傳入金字塔。」

雖然很多民族都有末日預言,但為何瑪雅人所說的末日預言會受到人們的重視呢?原因是瑪雅曆法的計算,非常準確,從瑪雅人的曆法得知,他們早已知道地球公轉時間,是三百六十五日又六小時又二十四分二十秒,誤差非常之少。

依照瑪雅曆法,地球由始到終分為五個太陽紀,分別代表五次浩劫,其中四個浩劫已經過去。當第五個太陽紀來臨,太陽會消失,大地劇烈搖晃,災難四起,地球會徹底毀滅,按照馬雅曆法是3113年,換算為西曆便是2012年12月22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