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年度慶典 吸引百萬人潮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訊】許多華人選擇定居於洛杉磯南方的橙縣,每年七月中旬開始當地會舉行長達一個月的熱鬧慶典集會。請看當地記者傳來的報導。

2012年的慶典自七月十三日開始至八月十二日結束。這個慶典的永久場地是位於405和55的高速公路交叉口西側的一個廣場,2011年的慶典共有一百四十多萬人到訪,平均一天湧入近七萬人,所以每到週末假日附近道路常會嚴重塞車。

這個自1989年開始的慶典,最早只是為期五天的畜牧展覽,現在則是包羅萬象。

除了滿足喜愛挑戰遊客膽識的各項驚險遊樂設施,這裡也有適合小朋友的可愛簡易版本,各式歌舞表演同時在不同舞臺呈現,還有數個商品展銷館以及工藝食品展覽館﹔許多家庭會特別拜訪全年對外開放的農場動物區,剛出生的小豬崽子專心吸奶的模樣,或是小牛睜著無辜的大眼靜靜的吃草,每每讓訪客嘴角上揚不自覺的露出微笑,小朋友還有機會騎著小馬轉圈圈。

遊客梅麗莎•瑟島鄔夕(Malisa Sadowski):「我想我女兒喜歡慶典遊戲,當然還有騎小馬,動物都很好玩。」

在這玩累了可以稍事休息嘗試不同小吃,油炸甜點和培根包奶酪香腸是這裡的暢銷美食,一英呎長的熱狗配上檸檬水也讓人大呼過癮。

雖然軍人和五歲以下的孩童可能免費入場,一家大小的門票,再加上遊樂以及飲食的花費,一百美元可能不夠用,所以建議觀眾先上網研究不同的特價,擬定省錢秘笈,例如週末上午十一點以前進入園區門票只要兩塊美元,且電動遊樂設施全部免費。

遊客:「歡迎來橙縣慶典。」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