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式插花紅衣女 是印度志工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中央社倫敦29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代表團在倫敦奧運開幕式入場時遭1名神秘紅衣女子闖入,憤而要求主辦單位道歉,倫奧籌備委員會主席科歐今天說,這名印度女性志工「興奮過頭」,但並未構成安全威脅。

27日奧運開幕儀式全球有超過10億觀眾收看轉播。印度代表團進場時,這名神秘女子笑嘻嘻走在掌旗手庫瑪(Sushil Kumar)旁邊,讓印度代表團非常錯愕,要求大會交代。

科歐(Sebastian Coe)說,他會向印度代表團說明此事。

不過,科歐表示,這名女學生來自印度班加羅爾(Bangalore),是7500名參與開幕儀式的志工之一,不太可能構成安全威脅

「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稍早報導,印度代理團長拉加(PKM Raja)表示,這起事件「讓我們在全世界面前丟臉」。

這名女子不請自來,身穿紅衣藍褲,與印度代表團一同繞場,和身穿黃色紗麗與深藍色外套的代表團女性成員格格不入。

拉加說:「這件事很詭異,我們要求道歉。印度代表團只出現10秒鐘,你想想,這位女士霸佔了所有鎂光燈焦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