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槍擊 蝙蝠俠橫掃北美票房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9日法新電)根據票房紀錄公司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數據,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連霸票房冠軍,不受上週科羅拉多州戲院喋血案影響。

這部電影上映首週創下史上第3高票房,本週更傲視各暑期大片,橫掃6400萬美元。

3D動畫「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Ice Age 4: Continental Drift)以1330萬美元票房,屈居第2。

緊追在後的是科幻喜劇「巡邏驚很大」(The Watch),本週末進帳1300萬美元。

「巡」片集結好萊塢笑將班史提勒(Ben Stiller)、文斯范恩(Vince Vaughn)、喬納希爾(Jonah Hill)與理查艾尤德(Richard Ayoade),飾演4名住在郊區的父親。他們組成社區守望相助隊,最後意外擊敗外星人入侵。

第4名則是勁舞片「舞力全開4 3D」(Step Up: Revolution)。這部描述一群街頭舞者抗議邁阿密都市發展計畫的青春片,吸金1180萬美元。限制級喜劇「熊麻吉」(Ted)與「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Spider-Man)分別以730萬美元和680萬美元票房攻占第5、6名。

皮克斯(Pixar)的3D動畫「勇敢傳說」(Brave)掉到第7名,票房420萬美元。第8名是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的脫衣舞男喜劇「魔力麥克」(Magic Mike)進帳260萬美元。

第9名為奧利佛史東(Oliver Stone)最新驚悚片「野蠻告白」(Savages),賺進170萬美元。「野」片描述加州毒品走私分子與墨西哥毒梟大對決。

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的「月升王國」(Moonrise Kingdom)以130萬美元票房留住第10名位置。(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