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奧第3天 陸多個奪金點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中央社台北30日電)倫敦奧運第3天將產生12面金牌,大陸有多個奪金點。

大陸隊在倫敦奧運前2天共獲得6面金牌,暫居金牌榜榜首,7月30日第3天賽事能否繼續摘金,仍有懸疑。

游泳是倫敦奧運第3天比賽的一個重頭戲,在4場金牌爭奪戰中,男子200公尺自由式決賽,大陸游泳名將孫楊將再上場。

孫楊在奧運第1天贏得男子400公尺自由式冠軍,替大陸男子游泳隊實現奧運金牌零的突破,成為風雲人物。

男子200公尺自由式決賽,孫楊將面對美國好手洛克特(Ryan Lochte)的強大競爭,孫楊擅長中長距離,200公尺自由式對他而言難度更大。

除了孫楊,大陸在倫敦奧運第3天還有幾個奪金項目,一是男子雙人10公尺跳台跳水,由曹緣、張雁全出戰;另外是男子62公斤和女子58公斤級舉重。

小將張傑將參加男子62公斤級舉重賽,北韓名將金恩國是最大障礙。至於李雪英的女子58公斤級比賽,她有平世界紀錄的實力,只要發揮正常應可將金牌納入囊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