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球賽 皮爾斯封王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中央社多倫多29日法新電)美國高球選手皮爾斯(Scott Piercy)今天在加拿大公開賽(Canadian Open)最後1輪前9洞連抓4博蒂,技壓同胞米格爾特與蓋瑞古斯,贏得這項總獎金520萬美元的PGA巡迴賽。

皮爾斯第4輪揮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7桿,總桿為負17的263桿,追平本賽事72洞紀錄。

皮爾斯今天在漢密爾頓高爾夫鄉村俱樂部(Hamilton Golf and Country Club)的第18洞繳平標準桿,摘下生涯第2座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協會(USPGA)巡迴賽冠軍。

米格爾特(William McGirt)第4輪大部分時間領先群雄,但他第15洞3推桿吃下柏忌,最後1洞又打進沙坑再吞柏忌,第4輪成績69桿,總桿比皮爾斯多1桿,無緣延長賽。

3輪打完暫居領先的蓋瑞古斯(Robert Garrigus),今天第16洞吞柏忌,全天繳70桿,與米格爾特並列第2。

迪特(Josh Teater)、考利(Bud Cauley)今天都揮出負4的66桿,與今天揮出68桿的柯克(Chris Kirk)以266總桿並列第4。

皮爾斯的263總桿追平強尼•巴默(Johnny Palmer)1952年紀錄。(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