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國手打氣 法總統親赴倫敦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蔡筱穎台北30日電)法國總統奧朗德(Francois Hollande)今天將親自前往倫敦,為參加奧運的法國運動員打氣。

奧朗德將在近中午時分,由體育部長福奈隆(Valerie Fourneyron)陪同抵達運動員村,他要和所有的法國運動員與工作團隊,一起在運動員村的飯廳裡吃午飯,鼓舞士氣。

下午奧朗德將觀賞不同的比賽,包括拳擊、柔道和擊劍。然後,他將出席法國對西班牙的女子手球比賽下半場。黃昏時分,他將前往游泳中心,為參加游泳比賽的法國選手加油。

已經奪得女子400公尺自由式金牌的法國選手穆發(Camille Muffat),今天還將參加女子200公尺自由式的決賽。

才為法國在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賽中贏得一金的泳將阿涅耶(Yannick Agnel),以及100公尺仰泳世界冠軍拉庫爾(Camille Lacourt),將分別參加男子200公尺自由式和100公尺仰泳的決賽,他們都被認為極有可能再為法國添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