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7月30日中國一分鐘

史上首位!吳敏霞雙人跳水3連冠

中國跳水選手吳敏霞與何姿昨晚在倫敦奧運女子雙人3公尺跳板跳水項目,以346.20分奪冠,吳敏霞成為史上首位在同一項目的3連冠選手。

銀牌泳將陸瀅 公開批評大陸訓練過嚴

29日剛摘下女子100公尺蝶式銀牌的中國大陸游泳選手陸瀅,賽後公開反對大陸的訓練體系,認為大陸強硬的訓練體系,沒有給選手足夠機會在運動以外的領域開心過生活。陸瀅說,她覺得中國大陸那套思考很侷限。在澳洲她曾經受邀和隊友一起烤肉,這種事絕不可能發生在中國大陸。這是中國大陸選手少見的批評。

又見群眾抗污染 環球時報責陸政府決策

大陸官方英文環球時報今天(30日)報導說,大陸政府的不良決策,是導致上週末江蘇省啟東市發生群眾抗議環境污染事件的主要原因。

愛迪達關大陸廠 代工廠揚言提告

國際運動品牌愛迪達日前關閉大陸唯一直屬的蘇州廠,引發當地多家代工廠激烈反彈,甚至還揚言對愛迪達提出訴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