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首日運輸奧運遊客和上班族 成績令人滿意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倫敦奧運星期一(7月30日)迎來第一個上班日,原本心裡忐忑不安的倫敦人,在順利的從住所抵達辦公室,紛紛鬆一口氣,不少乘客說,他們很滿意倫敦地鐵在奧運期間第一個上班日的表現。

七月三十日星期一上午,倫敦首次同時運輸奧運遊客和平日乘客。
倫敦橋站是前往奧林匹克公園站的重要交通樞紐,預計在奧運會期間會極度擁擠。運輸單位已事先通知乘客避開較擁擠車站,並限制人潮。

乘客說,星期一早上他們沒有進入車站的問題。
銀行工作人員羅素伯恩斯說,他從金絲雀碼頭(Canary Wharf)換到勢必擁擠的倫敦橋( London Bridge)。出乎預料之外,伯恩斯說第一天的情況還好。
(伯恩斯):「我本來預計這趟路會很糟糕,讓我精疲力竭,不過到目前為止,似乎還挺好的。」

另一個通勤者,薩曼莎弗蘭克斯(Samantha Franks)也毫不困難的進入車站。
(薩曼莎弗蘭克斯)「工作人員讓每個人順著我常走的通道前進,雖然到剪票口時有一點擁擠,不過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
從倫敦金融區金絲雀碼頭地鐵站離開的乘客說,地鐵列車正常運行,比他們預想的有些混亂好太多了。
乘客說:「我早到了,通常你如果慢一個鐘頭,就會有點混亂,不過今天還好,沒有問題。」

上午出現在倫敦橋和金絲雀碼頭的暢通無阻的情況,是否可以延續到下班時刻,蜂擁而進的奧運遊客與倫敦上班族呢?這又是倫敦奧運另一次交通大挑戰。

新唐人記者方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