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頗戰鬥激烈 食物短缺傷患大增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星期一,敘利亞與反對派在第二大城阿勒頗戰事持續,敘利亞當局表示,政府軍已控制當地局勢,但反對派則說,他們已佔據了阿勒頗西北部一個重要戰略據點。兩方對峙下,當地人正面臨食物短缺與醫院受傷人數大增。

近幾天以來,敘利亞反抗軍和效忠總統阿薩德的部隊,展開大型的軍事對峙。聯合國說,至今有20萬人逃離阿勒頗。
阿勒頗居民表示,他們正面臨糧食不足問題。但食物短缺還不是最大的問題。
醫生們表示,僅一家醫院,每天就要治療幾十名傷者。
軍醫艾哈邁德(Abdusamea Al-Ahmad)說:「有時候,我們有30,40,50名傷者,還不包括運來的屍體或部分肢體。」
效忠阿薩德的政府軍表示,他們與反抗軍激烈戰鬥後,已經收復薩拉赫丁(Salaheddine)區。而反抗軍仍然控制著敘利亞最大城市的大部分。反抗軍表示,他們正在包圍政府軍。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