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決賽打 莊智淵拍首勝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倫敦30日電)奧運桌球三朝老將莊智淵今天在男單第3輪以直落四橫掃對手,比預期輕鬆挺進16強;由於這是第1場比賽,他當成決賽在打,希望快速進入狀況,稍晚將爭取8強資格。

莊智淵在7月的世界排名第8,被列為2012年倫敦奧運桌球男單第5種子,前兩輪輪空,直接從第3輪、32強出發。

因為是首戰、加上對手匈牙利籍吉威可(Daniel Zwickl)已經經過兩輪洗禮,氣勢正旺,莊智淵說,「我想讓自己趕快進入狀況,因此把這場當成決賽在打。」

莊智淵最終以11比8、11比8、11比6、11比9直落四橫掃對手,預計倫敦時間30日晚間8時(台灣時間31日凌晨3時)爭取8強資格。

羽球項目方面,包含男單的許仁豪、女單的戴資穎、以及三朝元老女單鄭韶婕、女雙簡毓瑾和程文欣等,今天都在分組賽現身。

其中女單鄭韶婕、戴資穎都在分組賽搶下首勝,明天第2戰攸關晉級資格,必須搶下這關鍵的一勝。

射箭隊今天開始陸續進行男女個人淘汰賽。游泳女將程琬容這次參加兩項,明天將在200公尺蝶式出賽。

相關文章
評論